最近平面的位置都擺滿了
可是還是很愛買
早上跟朋友去逛奇怪多肉園
本來我真的只是去賞花的
可是
逛著逛著
花友強力的推薦
我又忍不住買了好多棵
下午把他們組進盆裡
這個

用了
女美月、奶油黃桃、娜娜小勾、聖路意斯
綠豆、小美女、紅寶石

之後又組合了個立體的掛牆上


隨手拿了之前編好的鋁線
玉米罐打好洞後
穿一穿、扭一扭後
變這樣


接著就可以把多肉種進去了
這次我是由上往下種
這層有黛比姑娘、姬隴月、姬心美人




這層有乙女心、花月夜、魯賓斯、伊達法師


最後一層
我組了奧莉維亞、樹冰、馬庫斯



是我變厲害了
還是這樣的順序比較容易組
跟上一個立體盆栽比
我今天組的很快
就是組合的過程發現
今天用的鋁線太軟了
定型的力量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