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去海邊撿回來的木頭
之前被我拿來種蘭花
這兩三年隨著孩子長大
我的生活型態跟著改變
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我喜歡的休閒上

以前每天都有很長的時間待在二樓
所以二樓陽臺是我種植的重點照顧對象
當時種了好多適合陽臺的植物
像是非洲菫
大岩桐,迷你岩桐、苦苣苔等等
經常當母職讓我壓力太大時
暫時離開一下
到陽臺轉換心情看看花草,侍弄植物
是我最好的舒壓方式
或是早上出門前
先到陽臺轉轉
也可以讓我整天都有好心情



這兩三年花很多時間精力在頂樓的多肉植物上
花在陽臺的時間變得很少
陽臺上的植物也因為疏於照顧而離我遠去

前幾天花了一下午整理了二樓陽臺
順道把瀕臨死亡的蘭花清掉
所以我又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多肉花器
下午把它變得這樣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