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第一隻大鳳蝶雖然幼蟲的時候有點難搞
但是經過適當的時間還是順利的變成蛹.羽化成一隻美麗的雄性大鳳蝶
大鳳蝶是在昨天早上8點多開始羽化的,
美麗吧,可以從翅膀的顏色分辨牠的性別哦,這隻是位先生呢 在牠可以飛行之後就讓牠在房間裡飛
其實牠也沒飛啦~幾乎都是停在紗窗上休息
今天一早送重重跟爸爸出門後還不到8點
我跟小寶決定跟蝴蝶說再見放牠出去找同伴
我們是在大約7點50分開紗窗讓牠飛出去的
今天的風有點大,看牠飛的有點吃力的樣子
一直在二三棟房子的範圍內飛著
本來我還希望牠能回來陽台吸一點花蜜的
結果我的希望在5分鐘內破碎了
因為突然衝出二隻大卷尾以很快的速度捉到了大鳳蝶
接下來就在我的眼前看到我辛苦照顧的大鳳蝶就讓其中一隻大卷尾三口二口的吃下了肚
這樣的景象真的很令人傷心 牠就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