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帶重重到林口去
昨晚就担心的失眠了,很害怕檢查的結果是我無法負荷的
結果重重是有精細動作協調障礙,也就是說他有明顯握筆運筆障礙書寫上控制力較差
還有注意力不足的現象,雖然醫師認為現階段還不到用藥的時間但也不是真的完全沒有問題
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並不是太難接受
反而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証明真的不是我們母子不努力,所以重重字才寫不好,注意力才老是不夠集中
也讓我可以試著不用把我們母子逼的這麼緊,有些部份真的不是我們沒努力
是重重真的有某一部份的障礙
醫師安慰我們現代人有書寫障礙真的沒什麼要緊的
現代人只要會打字就行了,誰還需要寫一大堆東西
現在我可以比較安心的放慢腳步,就給他他可以吸收的東西
也比較可以體諒他的不專心及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