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是不是被衰神附身了丫這麼這麼倒楣
先是上週四才因為管教小孩的問題被婆婆說了一頓
接著上週五在市場皮夾被扒走了
因為皮夾被扒走了重重到婆婆家做功課我去補辦証件
回來又被婆婆說重重的字寫得亂七八糟的要盯要怎樣怎樣......
皮夾掉了已經心情很不好了,還聽到婆婆質疑自己沒把小孩教好心情會好才奇怪
徧徧我家老公到了睡前還打算就我皮夾被扒走再說些什麼來火上加油
火氣就上來了,當然也不會有好話
週一重重去醫院的結果也不是這麼好,
幾天內心情就一直都是在谷底
今天三姐說要來家裡做蛋糕,想說可以有人跟我聊聊天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三姐才一進門就發現她的皮包整個掉了
當下跟著急到不行
第一個想法是我太衰了,所以帶衰了三姐
三姐皮包裡的東西比我皮夾裡的東西多更多
手機,無線電,數位相機,金融卡,信用卡......
後來三姐沿著來的路又找了二次還是沒能找到
又去警察局報了案,本是說不來家裡了
後來叫三姐再沿路找了一次,三姐說身上沒錢了要來找我借一千元所以才進來找我
才進來,二姐也來了,所以就一起進來聊天
到12點多姐姐要接小孩了才回家
她們連午飯也沒吃
妹妹我這個主人不知道是怎麼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