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就跟專科同學約好今天下午要到我家來玩
沒想到三姐昨天又說今天要來我家
這樣我就沒時間準備點心招待客人了

還不到9點三姐跟易昇就到了,
三姐還約了二姐一起來,她們還很壞的不讓我一起去逛市場
因為我要留下來做蛋糕
本來易昇也要跟三姐一起去逛市場
不過後來他留在家裡陪我做蛋糕

二姐跟三姐又從市場買了些食物回來煮,姐妹邊忙邊聊的很開心
姐姐還從市場買了青芒果打算要回家做情人果
吃過午餐後我們又忙著削皮切片的
好像一個小型的家庭工場

還不到1點亭萱就到了,二姐跟三姐就急著幫我收拾
然後她們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好像有點對不起她們
姐姐還留了好多食物給我,當妹妹真好

下午的客人有同學二名跟小客人三名
先在樓下吃吃喝後就移到二樓去,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
大人們則繼續聊天
重重跟昇宏一起玩積木,小寶則是跟小臻一起玩
沒有人可以陪憶竹玩所以她有點無聊
沒辦法丫姨沒法臨時生出一個小玩伴陪你玩,憶竹你就委屈一下
小朋友很融洽的玩在一起,根本沒有玉芬之前說的她們家小朋友很吵
後來昇宏跟憶竹還教重重玩象棋,
重重很有興趣玩的很開心吃過晚餐後我們還散步去買了一付新象棋
重重跟小寶也很棒的跟新朋友玩在一起

晚上洗過澡,小寶還問我明天小臻還會來我們家玩嗎?
小臻是我的好朋友
昇宏哥哥是哥哥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