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放寒假了,我們幾個志工媽媽都是全職媽媽
所以孩子都沒上安親班,一個月的假期如果都沒帶孩子出門好像很殘忍
上週三幾個媽媽約我一起帶孩子去木柵動物園
可是我太懶了,想到帶著皮蛋的重重跟會耍賴的小寶
又要轉好幾次車就覺得好累而且動物園我們還滿常去的,
所以我就沒有跟她們一起去
昨天她們又說要帶孩子去中央大學玩
雖然也很常去這裡,可是跟很多小朋友一起去
對重重跟小寶來說應該會很不一樣
其他的媽媽打算搭公車去
想到要等公車,要轉車我會怕,所以我們自己騎機車去
跟她們在學校裡集合

我們到達時還不到11點,母子三人先悠閒的慢慢逛
看看小花小草,玩玩飛盤
重重跟妹妹還找了好多黃鵪菜,很得意的告訴我他們找到好多浦公英
二個人玩吹種子的遊戲玩的很開心.
跟其他人約好在大池會合,所以我們就慢慢往大池去
沒想到大池在做整理的工程,所以水都放光了
從大池繞出來時剛好其他人也到了
就找了片大草地鋪上野餐墊,媽媽們就坐下來聊天
小朋友們就去玩飛盤,球,或是就在草地上跑跑
其實也沒有到別的地方去,光是一片草地,加上好多個小朋友
大家就玩的很開心
大約三點我們就回家了
感謝今天有好天氣,
感謝有其他的媽媽讓我們今天玩的很愉快

對了今天一起去玩的有
美玲跟沂儒、沂臻
美引跟兒子嘉鴻還有很文靜的女兒
秀禎跟子宸、葦庭還有大女兒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