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前幾天爸爸就跟我確認今天我們不會出門
因為他買了東西今天會送到
不過那時我是完全沒想到是情人節禮物啦~
一早還收到了久違的情書,真是一早就有好心情
中午還在吃飯宅急便就來了,
重重跟小寶都急著要拆開我們的禮物
不過媽媽要求他們要吃完飯才可以拆
重重急得一直催促妹妹吃快一點

拆開來是一個禮盒包裝,重重就說好高級哦
裡面是6顆不同口味的焦糖蘋果
兄妹兩挑了棉花糖口味,媽媽依照指示切成四份
重重吃了一口就發現是青蘋果,然後他說他不喜歡
妹妺則是把上面的棉花糖吃了,然後也說他不吃了
媽媽倒是覺得甜甜的焦糖配上有一點點酸酸的青蘋果味道很好
再加上棉花糖與青蘋果的口感完全不同,同時吃下感覺得奇妙
好了,等我要上全能美食秀時我再來訓練更多的形容詞

吃完之後我才發現盒子上有價錢
哦老天,很不便宜吔
小氣的家庭主婦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