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爸爸問要去那裡吃飯嗎?
想了想,打定主意要去吃帝王蟹火鍋
可是我們家的小孩現在處於很尷尬的年紀
哥哥小一,可是身高已經接近135公分了
他又超挑食,食量也不大
每次帶他到吃到飽的餐廳,我就覺得很冤枉
他的身高通常都要付全額的費用,可是他根本吃沒多少東西
這個時候我就會想,這些餐廳一定是在懲罰我們這些把小孩養的太高大的父母
妹妹三歲多身高接近100公分
很多店家都是以90公分為分界點來收費
妺妺的身高是一定要收費的
可是我們家妹妹又更挑食,吃的東西更少

每次想到我們一家四口出去吃飯,雖然只有二個大人是認真在吃的
不過要付三大一小的價錢時,小氣的我就會想
那我們在家吃好了,要不然我就會挑單價比較便宜的餐廳吃

可是今天我打定主意就是要吃到帝王蟹
所以一進門我也不想知道小朋友要如何收費,反正我是一定要吃

我們吃的很開心,帝王蟹吃到飽這可不是每家餐廳都有的
還有霜降牛肉則是每人限點一份,
不過一開始服務人員只給了我們二張限點卷,我們也沒多問
愈吃我愈覺得如果哥哥要收全額費用的話,應該也可以有一張限點卷才對
全家都吃的很飽足,爸爸要去付賬了,我又對爸爸說請他問一下
爸爸要我自己去問
所以我們一起去結賬
服務人員一聽我們只拿到二張限點卷就說,那對不起是他們的疏忽
哥哥這次只要收小朋友的費用就好了
結了賬出來我們算了一下,吔~
妹妹沒有收費吔
所以我們今天只付了二大一小的費用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