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妹妹的不包尿布訓練超級順利的
12點爸爸要上床前叫醒了媽媽抱著妹妹去上了廁所後
就一直到天亮妹妹都沒再尿尿
順利到爸爸媽媽以為就這樣成功了

第五天
不過接下來的就超不順的
因為前一天的經驗所以一直等到12點爸爸媽媽才要抱妹妹去上廁所
卻不幸的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換好了衣褲上床睡到2點多,妹妹又吵醒我說他褲子濕濕的
同一個晚上床了二次床好像是為了把昨天的份也加上來
不過妹妹好像也懂無三不成禮這句成語,所以她真的又給我來了第三次
我真的受夠了,所以狠心的不幫她換褲子
小傢伙大概也累了,居然也沒哭鬧就又繼續睡

第六天
媽媽是在11點抱妹妹去上廁所的
睡夢中好像聽到有人叫我
混著我的夢境很不真實
等我醒過來時才發現妹妹進步了吔,
晚上想上廁所真的有跟媽媽說
不過因為媽媽太難叫了,所以妹妹來不及到廁所去尿
而且妹妹已經離開尿布墊的保護
就在妹妹不包尿布訓練的第六天,我們的床單終於淪陷了
不過媽媽還是覺得妹妹很棒啦
跟妹妹說,下次想尿尿要叫媽媽時要先下床,
這樣來不及的話才會很方便清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