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acy8810&book=41


8/7
我們坐的車是11點多的,所以早上很悠閒的吃早餐
還有時間拼拼圖,
下雨很不方便,還好事先請公公載我們到車站去
不過老人家很担心我們會錯過搭車時間,所以很早就送我們到車站
還有好多時間可以拍照,

我們坐的是莒光號,抵達時間是1點55分
不過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八百年才坐一次火車居然就碰到火車故障
到彰化站時就聽到廣播要大家等待修復
等到1點35分左右又聽到廣播說,不知多久才能再開車,趕時間的旅客可以搭另一班自強號
不過自強號沒有停靠我們的目的地二水
跟四姐連絡好後我們就換到自強號了
雖然有一點不方便,不過真是有趣的經驗

到四姐家一下車就聞到檳榔花的味道,這個味道就一直陪我們到離開
四姐說她每天在那個環境裡,鼻子早就習慣了,所以不覺得有特別香或臭
沒有特別安排要做什麼事,所以重重就放牛吃草
一會看電視,一會跟表哥玩,一會到茶園去跑一跑
颱風來了有點小雨又有風感覺很舒服




晚餐我們吃田園豬排飯,還有二道大大的彩虹陪我們真的超幸福的





8/8
父親節姐夫的姐姐回來過節,而且外甥們放颱風假
去人家家吃飯很不自在吔
可是又担心姐夫會不高興
反正就是我們中午到姐夫爸爸家吃飯
飯後又留在那聊天,
老實說雖然我的母語是台語
可是很少使用,再加上他們都說的又快又流利所以有些我都聽不太懂
真是太汗顏了

下午姐夫還帶我們到松柏嶺去走一走
可是就放颱風假咩,所以很多攤販都沒來
走一走吹吹風我們就回家了

之後重重跟妹妹還是一會看電視,一會跟表哥玩,一會到茶園去跑一跑





晚餐我們又吃了田園飯,飯後在外面聊天還捉到一隻自己飛來的大黑糞金龜
不過捉到牠時我一直以為牠也是吃水果的金龜子
我還以為是犀角金龜,如果我知道牠是糞金龜的話我一定不會想要帶牠回家

晚上一直沒睡好,妹妹每一個小時都哭著說她肚子痛,因為要回家了
而且其實要到南投前妹妹就會說她肚子痛也看過醫生了,所以我比較沒這麼担心

8/9
早上還是到茶園跑一砲,捉捉小雞
四姐家的雞會飛到高高的樹上去過夜真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不過重重一直在抱怨我們都沒幫忙,他一個人根本捉不到小雞


中午姐夫帶我們出去吃飯,飯後又順道到集集火車站去逛逛


我們回家的時間到了,雖然兄妹倆還依依不捨的,不過下次還有機會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