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一起到桃園東門國小去參加ADHD衛教宣導講座
這個講座是一整天的
分別安排動過症協會秘書長
兒心科醫師
及特殊教學的指導教授
就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立場來談ADHD
全部聽下來收穫真不少
雖然礙於時間的不足,好像總還有些什麼聽不完整的感覺
不過還有一本癸花寶典可以讓我回家好好詳讀
也讓我知道我的疑問或許可以到那裡去找答案







會中發了一份資料是要調查ADHD各階段人數及需求困境的
媽媽我小小的掙扎了一下
還是填了
而且我應該也會在近期內加入協會吧
很感謝協會的前輩為我們所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