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開始喜歡上多肉植物
那一陣子去園藝行都會對多肉多看幾眼
剛好還在圖書館借了本仙人掌的書
在沒有買植物回來的時候翻翻書也可以止渴
對書裡面有一些篇幅更是一看再看
很想趕快玩玩看
像是把多肉種在水苔球上丫
或是把多種多肉組合在水苔作成的圓環上
看書上操作好像不難的樣子

比較困擾的是家庭主婦的習性又來了,根本捨不得花很多錢買各式各樣的多肉回來組合
而且看書上說要先把多肉剪下來乾燥10天
哦~我的老天,我好像沒有這麼大的耐性

常常就在那裡想丫想的
後來決定就用家裡已經買回來的幾種多肉,組合一個來玩
先把它們剪下來乾燥
不過才第三天我就忍不住想把它們種起來了
也還好我忍不住,因為我發現有一種已經有缺水的現象

真的做才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容易
手忙腳亂的弄成上面那盆

到現在它好像還活的好好的,而且有長根了吔
這樣應該算有把它們種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