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姐姐給我一台古董縫紉機
那是姐姐的小姑很多年沒在使用的機器
因為很久沒用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用,可是也捨不得丟
因為她要搬家就問姐姐要不要
姐姐記的很久以為我就想要一台縫紉機,
所以她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
可以請姐夫幫我把機器載來.
後來姐姐又來幫我整理機器,看它還能不能使用
結果它果然太老了,馬達在姐姐試機的時候就燒掉了
姐姐又去幫我問了維修的話划不划算
要換馬達,要花太多錢了
只好放棄

可是它是帶桌子的機器,還滿佔空間的
就算要處理掉也很麻煩
我們家爸爸說他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就一直擺在客廳裡

之前要他先把上半部縫紉機載去回收場賣
因為他的私人原因,他也不肯
我又24小時帶著小孩,所以也一直沒去做這件事
隨著時間的流逝,上面也堆了很多東西

今天重重兄妹去奶奶家玩
我就決定自己去做這件事

先把機台從桌子上搬下來
除了重了點,也沒什麼困難
接著放到機車上,
不過就是底部不平了點也沒有大問題
接著是把機器載到回收場
就東西有點重,放的有點不穩,所以機車的重心有點難控制外
我還是順利的到達了回收場
接著更容易,就是把東西搬到磅秤上
雖然因為太重了搬不動
不過還是遇到好心人幫我一把
接著就可以領錢了
完全不知道價錢怎麼算,反正就是從老板手中接過了401元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回收場初體驗
也沒有很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