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重重不用上藍球課,整天在家也很無聊
打算每週排一天出門去玩耍

由中壢可以搭中興巴士直接到士林的天文館,不需要轉車很方便
不過上回我們搭這趟車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先打了0800的電話確定過搭車的地點
服務人員明明跟我確定我等車的地點沒錯
可是我們等了20分鐘居然都沒車
兄妹倆都等的不耐煩了.
有一個好心的司機問我們要去那裡
才跟我們說,這裡沒有車可以去台北
不會吧,我被騙了

我們必需到中壢客運總站才能搭到車
等我們坐上車已經是好幾十分鐘後

到天文館時已經11點了,原來我們是打算到科學教育館的
可是在天文館外,重重看到天文館的宇宙劇場播放恐龍探秘的海報
重重就決定說服妹妹到天文館去
小氣的媽媽想,反正去天文館更好,因為比較省錢
我們買了票,由一樓慢慢逛
等我們到了二樓,小寶突然發現
這裡我們來過吔~
小妹記憶力不錯哦,一年前我們來過天文館還記的
經過了一年,媽媽我的文天知識還是沒有任何的進展
逛起來還是不太有趣.
不過兄妹倆這次沒有別的玩伴可以玩耍
就比較認真的看那些展品

宇宙劇場還滿舒服的,在裡面我都快睡著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恐龍探秘這部片子小寶不敢看,
賴在我身上,讓我沒法睡


到中壢的時間是該吃晚餐了,本來想約爸爸一起去上回去過的便所主題餐廳吃飯
後來爸爸沒法這麼早到達,可是孩子們又說很餓了
而且他們也聽到我跟爸爸的話
所以一直吵著要去便所吃飯
我只好帶他們去

我們點了二個飯,跟一個馬桶冰
冰很快就來了,可是飯卻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兄妹倆都餓壞了,下次一定不會再吵著要到這裡吃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