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好久沒有到電影院去看國片了
正確的說法是我們夫妻倆好久沒有一起去看電影了
每次不是帶著重重,就是帶著小寶
要不然就是全家一起去
今天兄妹倆都要上學
爸爸又放假,真是機會難得
剛好又有一部很好的國片正在上映,當然要去支持一下囉
我們看的是早場的電影,非假日的早場電影院了還坐了近五成的觀眾
而且還是國片哦,應該算是很難得的吧

行前爸爸早就看了好多關於這部片子的介紹
我就比較混了,連預告片都沒看過(就很少看電視咩)
當然行前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不過看完電影後,我真的很想把它推薦給朋友們
說不上來是什麼地方讓我覺得感動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是了



對了雖然我覺得它好看,不過我應該不會帶兄妹倆去電影院
因為兄妹倆的台語太破了,很多對白他們應該都看不懂
等dvd 出了之後再在家裡慢慢講解給他們聽會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