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讓人更有動力去惹花捻草
逛園藝行也逛的更勤了,不過買花到處都行
攤販無所不在,
搬回了不少新植物
來亮相一下


報歲蘭




同一天,重重選的是他最喜歡的金魚草




小寶選的則是三色堇跟香堇菜




我還選了薰衣草跟粉紅馬格麗特,不過我跟小寶說這是她的




既然都開始買蘭花了,那可以買的還真不少
路邊攤販買的
白色蝴蝶蘭--雖然老板跟我說它是有名的台灣阿嬷
不過生意人的話聽聽就好



雖然它不是名品,不過還是很美




虎頭蘭





我的第一株山茶花
在那裡買的呢?
過年時到四姐家,在受天宮買的




重瓣長壽花




苦苣苔家族的口紅花




口紅還沒伸出來,還要再等等




我好像有點不智,把它們都列出來只能讓老爺發現我又買了多少東西
不過我發誓,上面這所有的植物加起來一張四個小朋友還有找






新買了這麼多植物回來,可以種花的空間當然就變小了
不過今年有些陪伴我很多年的植物也離開我了

玉堂春--這張已經快變成遺照了


好久以來它一直都有介殼蟲的問題
但是我都沒有好好的幫它除害,它的病情也就愈來愈嚴重
今天把它強剪到只剩下20公分吧
希望它不會永遠離開我


小葉赤楠--這株我完全搞不清楚它是怎麼了
第一代的母株應該確定死了,還好有留下第二代來
它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株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