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遊記
 



昨天是三年級校外教學的日子,我很興奮,因為我是我們這一組的組長。

教外教學的當天早上晴空萬里,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遊覽車才到了小人國。

到了小人國,我們先參觀台灣劇場.台灣劇場首先表演川劇變臉。

表演者的臉千變萬化,叫人嘆為觀止、目瞪口呆.第二個表演的是跳火圈跟刀圈,

表演的精彩萬分,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

 

看完表演後,我們沿著小房子走到了哆啦A夢故事館.裡面有哆啦A夢的家、大雄的房間、小夫家的客廳......

等等故事中的場景.下來後我們就開始吃午餐,雖然那時候才10點多,但是我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的叫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坐著小火車到了遊樂園區。

 

老師開放我們全班自由活動,我們這組就沿路走。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採礦列車,原本我以為它不會有多快,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採礦列車的速度非常快,我差點飛出去。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大力士,大力士有點像人力車,要自己用力的拉把手才會前進.我在半路中還下車用推的,我覺得很累。

之後我們又去玩了水道車、碰碰車、狂飆幽浮、跳星星......等,我覺得最刺激的是轟浪,因為它是往上衝,再很快的往下降。

玩完這個遊戲後,我問鄒富翔「我死了沒」。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後,我覺得這次校外教學很好玩。



3/19是重重學校的校外教學
雖然我有跟著去,但是我就一直緊張的盯著我負責帶的5個小朋友動向
回家後唯一的感覺就是好累哦,所以寫不出遊記.
就用重重的作文代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