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又可以貼玫瑰花
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多久它們才能再開花
所以我不管
就是狂貼

夢--應該是開花性不錯的花
可是在我家有點不爭氣



為什麼要先貼它呢
因為接下來的都是花瓣數超多的英國玫瑰
跟它們一比,夢就遜掉了




葛拉米城堡
我發現時已經完全打開了,補一張前一朵花的相片好了








很快就謝了,接著又要等好久才能看到下一朵花
所以再來一張吧




王子
它的顏色很難拍
一直拍不好
偏偏它花期又短,不容許我再去補拍















我想短期內我應該看不到下一朵花
其實我是更担心,這是它唯一一次開花
所以,再貼.....

  

             






重頭戲來了
樹玫--人間天堂
08年12月花友微風送我的
來我家時是剛接成功的新芽,經過幾個月的拉拔
終於開花了
總共結了六個花苞
怕開出來的花太小
所以修掉了二個
後來又被風雨打掉了一個








它每一朵花的花期很短,本來以為等不到一起盛開了
21日我們要出門玩耍前上樓,發現它們全開了
趕快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它們都約好了一起開
所以合照一下吧




花謝了
接下來就期待新長的芽能長壯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