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爸爸都是旱鴨子
所以玩水一向不是我們家的休閒活動
我們比較喜歡帶兄妹倆去爬小山走路
可是最近兄妹倆很會反應說太累了
他們不想去
今天問他們要不要出去玩丫
兄妹倆說爬山他們不要
告訴他們要去海邊玩沙
兩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海邊後只在一小塊沙灘,兄妹倆就玩的很開心


 



本來還以為我會很無聊
結果我要小淺灘捉小動物捉到很忘我
有一種小魚動作很快
我捉了好久,就是捉不到
我就一直在捉魚
完全管不了孩子在玩什麼
後來有一位先生來邀我們一起去看他釣到的魚
兄妹倆還跟那位先生的小孩一起玩的很開心

今天玩的很累,很開心
不過問兄妹倆明天還要去嗎?
兄妹都說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