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在中壢的老人大學上課
6月份時她拿了這學期的課程表回來問我要不要去上
看到有開一門生活趣味園藝的課
這個我很喜歡而且上課時間是早上
也不會影響我接小孩
當然要去上丫

期待了好久,終於開課了
今天去上課有點失望吔
因為總共有18週的課,扣掉開學跟結業2週
排了5次戶外課是出去一整天的
5次則是配合戶外課的補休
剩下的課就很少了
如果所有的戶外課我都不能參加
那我好像沒幾堂課可以上

人家不要啦~
期待了好久,還特別把週四空出來說


現在我正在考慮我是要去退費呢
還是反正就繼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