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我們母子三個都去上游泳課
說實話,我覺得很累,再加上最近的天氣還是多變化
並不是每天都很熱
上課的第二週兄妹倆就感冒了
休息了幾天,我們還是繼續去上課

前幾天小寶偶爾會跟我說她肚子痛
可是好像不是很嚴重的樣子,每天作息還是正常
我也沒有太掛心
6/5(六)一早小寶又跟我說她肚子痛
可是她又說有她喜歡的直排輪課,她可以去上課
8點開始上課,到9點時就接到她的電話
說她很不舒服,請我去接她
因為還要半個小時哥哥才下課,所以我們等哥哥下課才一起回家
之後帶小寶到診所去看病
沒想到到診所後小寶就開始吐了
看完診領了藥我們還順道去圖書館借了書
在圖書館小寶的狀況好像也還好

回家後小寶又吐了好多次,藥也一直吐出來
躺在床上一直叫痛
實在很不放心,只好請爸爸提早回來,帶小寶去掛急診
還不到七點我們就到醫院了
聽完症狀,醫生先讓小寶照了X光
肚子裡是有一些宿便,
醫生判斷通了便打了針應該就好了
沒想到做了這些處理後,小寶肚子還是痛
也還是在嘔吐
接著就打點滴,抽血檢查
9點多開始吊點滴
小寶就開始睡
一直到一點多,我實在很累了
小寶又一直在睡
醫生說給小寶喝點水,如果半個小時內沒吐的話就可以回家了
二點多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小寶說她會餓
買了牛奶給她
沒想到回家喝了點牛奶,她又吐了
問她肚子痛不痛,她又說不會
真的很晚了,我們就先睡了

我在急診室待太久,好像冷到了,也不太舒服
週日我們母女倆在床上休息了好久
小寶還是會吐,但是又好像沒有嚴重到要掛急診

週一我們母女倆還是在家休息
早上小寶還吐了一次
不過到下午精神就好很多了

本來還打算今天就可以去上學了
沒想到早上醒來時小寶說她的脖子很痛
我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怎麼樣了
只能要小寶在床上多休息

哎呀~
小孩生病,讓我更能體會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