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上學後,讓我更深刻的體認到老師的重要性
好的老師除了讓孩子學習上事半功倍,
對於孩子人格、價值觀的養成更是影響深遠。
好的老師讓孩子如沐春風
每天都期待去上學。
可是也有一種老師,
讓孩子視上學為畏途,
每天想到要上學就身體不舒服。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在乎哥哥這個特殊兒的老師,
認為妹妹算是精明伶俐的孩子,就算是比較不好的老師
她也可以適應的很好。

老天爺一定是要處罰我對妹妹的不用心,
真的派了個很不適任的老師給妹妹。
很短的時間,就讓妹妹變的不愛上學
更糟的是老師很差的身教
直接讓妹妹的部份人格、價值觀改變

孩子的改變是一點一滴的
雖然在每天我們的親子對談中我有發現端倪
可是卻因為妹妹的狀況不是立即性的
所以雖然我有動過想幫妹妹轉學的念頭
卻因為二個孩子念不同學校有很多不方更,而遲遲沒有行動

十一月底,妹妹班上的同學媽媽甲跟我連絡
我們針對孩子老師的部份做了些討論
甲媽媽又連絡其他孩子的家長
發現並不是只有少數的家長對老師有意見
我們這些家長討論後,決定連署向學校反應我們的意見
主要的訴求是要更換一位更適合帶一年級小朋友的老師

沒想到我們的這些討論、行動卻被乙媽媽向老師通風報信去
之後老師對我們做了很多反擊,對孩子做了些小動作
種種種種......
讓妹妹也受到傷害

媽媽我真的覺得對女兒很抱歉
原來她不會成為老師的箭靶的
卻因為爸爸媽媽考慮的不周詳,讓她受害

經過難熬的一周後在12月2日我得知,
學校很明快的幫妹妹班換了個老師,
讓我們心頭的大石頭可以放下。
這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周!
不管是對學校的主任、校長我們的孩子或是家長
感謝老天爺和許多給我們協肋的人
讓這件很艱難的事,可以有個對我們來說最理想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