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朋友教我做花生糖
她說很簡單
只要麥芽糖半杯.糖半杯.油半杯.塩少許.帶皮生的花生一斤
材料準備起來也方便

今天孩子考完試回家不用急著寫功課
接妹妹回家的路上我們臨時決定去買材料回家做做看

聽朋友說做法好像很簡單
就花生洗淨瀝乾
小火把除了花生外所有的材料丟進鍋裡
等到鍋裡的材料冒泡泡後加入花生
小火加熱持續攪拌20分鐘
用勺子瀝乾油就可以拿起來塑型完成了

看來很容易,做起來也沒有很難
可是我從來沒煮過生的花生
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花生才是熟了
才攪拌到第14分鐘鍋子就直冒煙
趕快熄火起鍋做後面的程序
可是已經太晚了
我的花生變的過熟了
現在我有一大堆不好吃的花生糖

又要出門接重重
不死心又去買了一斤花生回來炒
這次比較成功哦
雖然距離很好吃還有距離
但是騙騙我家不挑食的老爺小孩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