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花博!
趁著年假前我又帶兄妹倆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牡丹花特展
在路上約了兄妹倆的表姐
表姐去上海工作,已經超過半年沒見到她了
她這次回台過年,只停留十來天
本來以為她應該行程滿檔
沒想到表姐今天居然沒有行程
花博她還沒來過,所以她又約了她媽媽,也就是我大姐
等待這二母女的時間
我們母子三人先去逛了鬱金香特展
上回到這裡時天色已晚,沒能好好賞花拍照
今天時間很夠
我們可以好好的賞花沒人催促

總覺得鬱金香單種幾株不好看,所以我從來沒種過,
這次有很多品種的花色可賞很過癮









鬱金香我們都看好了,附近也逛的差不多了連紀念品都買好了,
可是表姐還沒來,就帶兄妹倆到郵局買名信片給自己寄信
花精靈郵卡一套有8張只要50元
這大概是花博裡最便宜的紀念品了吧!

和表姐她們會合後我們先找地方解決午餐順便減輕重量
之後我們到地景花海去看風信子
平常沒有機會看到密集種植的風信子,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這麼濃
今天終於知道了
剛好昨晚地景花海才換了水仙花
跟我們上次來看到的不一樣
不過也因為剛換
所以整片的百合花都還沒開
有點可惜





今天我的重點是看牡丹花,所以當然要去末來館排隊囉
到了迷宮花園,我們兵分二路
表姐跟大阿姨去未來館排隊
我則帶著兄妹倆去走迷宮
不過我也不敢讓兄妹倆玩太久
走了一小區我們就急忙的去跟表姐她們會合了




牡丹花我來了




















今天天氣不錯,青青草原終於可以上去,
所以我們也不忘去排隊
這個不用排很久,很快就可以上去了











之後我們去美食區吃東西
因為又要回去圓山公園區搭車回家
只能補充完體力繼續走
走個不停,讓表姐覺得超後悔,今天被我們騙出來了
回到圓山公園區後發現爭豔館跟流行館都要排很久的隊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