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博物館-羅東林場-紅瓦厝-五峰旗

五姐夫公司旅遊宜蘭一日遊
因為還有很多車位,所以邀約我們
行程安排的景點都是我還滿想去的,所以我們也趁機去湊熱鬧
不過上了車後導遊才宣布林美石磐步道從6月25日開始封閉
所以我們的行程會有一些變更
真是讓人遺憾,這個行程是我今天最期得的行程說
幾年前花友推薦我林美石磐步道我就很想去走一走的
沒想到還是沒能如願
不過也好,這樣我更有機會到宜蘭玩

蘭陽博物館建築物很有特色
不過我們停留的時間有點短
不能細看,只能一直催促兄妹倆移動腳步
其中有些古老的農具是我也很想細看的
只好答應兄妹倆,下回再帶他們來仔細看個夠
哈哈,又找到了一個到宜蘭玩的理由

正中午到羅東林場去走路真的不太適合
偏偏我們的行程是安排最熱的12點到林場去
又給我們一個別的季節到宜蘭的理由

最後一個到宜蘭的理由是,五峰旗只停留不到一個小時真的太趕了
雖然我們好像也爬了山,也泡了腳
可是很不過癮吔
有機會再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