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床上終於沒有小三囉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
媽媽我可是用心良苦丫
放暑假前就先跟兄妹倆討論請他們搬到樓上
為了讓他們更有意願對這件事更有期待
所以讓兄妹倆自行決定房間的顏色
暑假時還帶兄妹倆去特力屋買水泥漆
母子三人花了好多時間才把漆漆好
之後拖了好久才又帶哥哥去選床
哥哥的床買回來後又拖了一個多月
星期天(11/20)才把哥哥原來的床搬上去
既然樓下都沒床了,兄妹倆當然要上去睡丫
不過愛哭的妹妹
第一晚才在洗澡她就開始哭了
一直說她不敢上去睡,她不習慣一個人睡一張床
半哄半騙的,該睡覺時妹妹有上樓去
不過到樓上還是哭不停
所以就先算了(其實媽媽我也還不習慣)
兄妹倆還是跟我一起下樓

11/21
幫妹妹做了個調查表,請她去調查班上同學是自己睡還是跟父母睡
放學時她就很開心的說她都調查完囉
班上有10個人跟父母睡,6個人跟兄妹姐妹同一個房間
還有7個人是自己一個房間
馬上鼓勵她,一定也可以跟那13位同學一樣勇敢

晚上時
妹妹進步囉
一直到上樓睡覺前都沒哭呢
只不過躺一躺就開始哭了
躺了超過半個小時,她還是沒睡著
媽媽我只好放棄
但是哥哥已經睡著了
所以我也進步了吔
只帶一個孩子下樓

11/22
哥哥要我幫忙找出他以前最喜歡的恐龍玩偶
這個恐龍玩偶陪哥哥睡了好久哦,
後來是因為哥哥對塵蹣過敏才收起來的
哥哥跟妹妹說,這隻恐龍很厲害哦
哥哥還跟妹妹約定明天要一起看漫畫,看看牠有多厲害
有恐龍陪妳睡幫忙保護妳,妳一定可以自己睡的

有恐龍的陪伴,妹妹真的睡著囉

我的雙人床在經過了12年一個月又12天後終於又還給我們夫妻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