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心情很差,所以今天特別利用重重上整天課到中壢去散心
本來還打算去剪一下頭髮的,不過我到的太早,美髮院還沒開門
看到朋友說在特力屋買到非洲堇,所以我也要去買花散心
還到平鎮圖書館去辦借書証遺失
可是為什麼他們的補發作業時間要一個月呢??效率不太好

特力屋讓我失望了,只有少少的幾盆非洲堇,不但價錢不可口
而且只有二個品種,正好都是家裡有的

妹妹吵著要去城堡玩,所以我們又去sogo玩了一下
妹妹玩的累了,午覺就睡的很熟.
所以我有好多時間可以整理一些非洲堇給朋友寄去

接重重時正好下大雨,所以我們留在教室寫功課避雨
是今天的功課特別少呢?還是重重今天特別認真?
反正今天很快就把功課作完了

我又有搞不清楚了,是因為今天散心所以心情變晴天呢
還是寫功課順利讓我心情變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