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花友約我到田尾去
我們先到玫瑰花田去買花
今天的花田比較乾燥,不用換鞋就可以直接下去
大家很開心的各自尋寶去
雖然花沒有上次開的多,
不過可以自己尋寶、然後跟大家討論品名樂趣多很多

出門前我還在檢討自己物慾太強,
買太多花,要節制
可是到了那裡,看到這麼多花,
我......我把這些都忘了
還是買花買的超開心的
還挑到了好多令花友忌妒又羨慕的品種
可以大笑很多很多聲
這樣的樂趣是跟花友們一起去才能有的超幸福的




之後我們去拜訪一處美麗的玫瑰花園
(小金櫻)


去年11月有幸跟花友一起來過
它的美麗讓我魂牽夢縈,
是我只能在夢裡才能幻想擁有的
當時約定春天時再去一回



(鮮紅寶石)



春天的玫瑰花園更是美的令我不知該用什麼話來形容它
一串串的玫瑰花瀑好像沒什麼
連ER也都是大把大把的開
玫瑰花盛開的像杜鵑,真的很誇張
很多玫瑰花,花況好的跟我認識的完全不同
當然還有很多夢幻逸品

(夏日陽光)






(崔蒂)





(王子)





(花姑娘)



(紫燕飛舞)





主人很用心的布置花園裡的一點一滴
讓每個景都變成一幅幅的畫









(綠玫瑰)












(紅伊甸)



(貝蒂至上)





更厲害的是這個花園是私人花園
主人當然不是專業的玫瑰花農囉
可是她照顧玫瑰花的功力只能用高超來形容





然後我是要來懊惱的
我家的花一向只能拍大頭照的
所以我就很習慣只用小花模式,近近的拍花
難得有美麗的花園可以拍,我居然沒有拍全景
拍了近一百張的相片,可是完全顯現不出花園的美麗
神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拜訪這個花園,我一定會記取教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