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種了二株情人菊,分別種在陽台跟頂樓
雖然是二種很不同的環境,可是它們都會努力的讓我的日子充滿了光彩

陽台光照不足,很多開花植物都長的不好,包括情人菊
雖然環境很艱困但是情人菊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還常常開出陽光般的小黄花伸出的鐵窗外粧點著陽台
讓我家的陽台不再這麼冰冷

頂樓的情人菊就長得好多了
充足的陽光,足夠的盆土讓它長的好極了
因為長的太好了,每年都要幫它大修一下
所以除了那個時期外好像整年都在開花
很長很長的花期更是讓我的花園常常有花可看
不需要太多的照顧又可以賞花好久好久,是我大力推薦的多年生懶人植物


去年拍的


今年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