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小社團第二次活動的日子
我給大家帶的活動是養無尾鳯蝶
雖然才只有5個媽媽加8個小朋友,可是很難帶吔~
人家已經很努力的準備了,先以無尾鳯蝶的生日這本繪本開始介紹
接著還帶了一些補充的圖鑑,圖片給小朋友們介紹昆蟲
還要帶大家去校園認識一下可以採什麼葉子來餵無尾鳯蝶
但是小朋友們都很不賞光,
一直在注意我帶去的毛蟲,都沒好好聽我的解說.
倒是媽媽們很認真.

今天還是排定了順序,重重是選在星期一他要負責照顧毛蟲
伯樺星期二,軒宇星期三,書宇星期四,星期五到星期日則是沂臻沂儒負責

下午回家後又發現了三隻毛蟲,所以我還在想是現在的方式比較好呢
還是我就一人發一隻毛蟲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