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仙谷跟我們同在桃園縣境內,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是以有數萬株鬱金香聞名,
不過因為它的門票要350元如果全家去的話光門票就要一千多元,所以一直沒去過
今天因為配會桃園縣桐花季,所以桃園縣民免費
爸爸告訴我這個消息後我就好期待.

進了收票口後並沒有看到任何建築物,而是要走長長的步道
步道兩旁是各式各樣的植物,有好多好多我不認識的植物
整個環境呈現出來的是植物很多樣化,看得出是人類經營出來的但是卻不失野趣
現在正是孤挺花的季節,大朵大朵的花點綴著步道的兩旁
接著走到了整理出多的比較大區塊的花圃,種著各色的金魚草
樹上還有各式的蘭花正盛開著
建築物終於出現了,屋子前是更大片的花圃,各種顏色的金魚草,大飛燕草,鼠尾草,海芉.....
組合成美麗的景緻
坐下來休息休息吃些點心飲料後我們又走接下來的步道
它的步道也很有特色有好多不同的走法,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在滿眼綠意的環境中好像怎麼拍照都好看,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猛按快門
結果不是記憶體不足而是沒電了,人家還有很多沒拍到的呢

園區裡的生態也很豐富,雖然還不是夏季可是我們看到很多蝴蝶,瓢蟲,金花蟲,竹節蟲
還有這輩子見過最大的蚯蚓,牠大約有50~60公分長吧

我很喜歡這裡,唯一不滿意的大概是門票太貴了吧,
可是想到整個環境要花多少的人力來維持就又覺得這樣的收費是合理的
哎呀什麼時候還會有不需要收費或是可以有折扣的時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