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發現我的相片不見了,很氣惱
昨天想找一些之前的相片,又發現之前玫瑰花的相片
決定還是貼一下好了
雖然有些都變遺照了
有些名字我忘了
不過至少我曾經擁有

這棵是迷你玫瑰-露斯塔
雖然它還活著,不過這種盛況沒在出現過






紅玫瑰不知名,種很多年了







這棵是迷你白,很美麗的花型







馬蒂莞達---曾經很美麗過,不過在我的生機花園裡受了苦
現在就變的很抱歉







艾玲卡----雖然刺很多,又沒有香味
不過花色花型都很美,可惜我也讓它變抱歉了








小步舞曲----我好像讓它變遺照了







榮光----它是還活著啦,不過也很慘就是了










丹頂----現在看相片我才記起它




天使之顏----又香又美的天使之顏,除了我們母女喜歡外昆蟲也很愛它









相片太多了,把它們放到下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