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蔓玫--羽衣來開場好了
雖然我讓它住在小盆子裡,不過它還是偶爾會開一二朵花讓我欣賞
比起新雪或是滿天星,它是讓我滿意多了






說到蔓玫新雪...就我給它的環境不好
一直很少開花,後來我就把它送給姐姐了
現在好像一時找不到它的相片了


迷你玫瑰--迷你太陽





迷你黃玫瑰--這棵開花量算多,不過很快就會開到爆
花型就變的不太好看,所以我好像很少拍它







黑衣淑女---也有香味,不過我沒把它照顧好,所以很少開花







又香又美的藍月








忘了它是誰了,好像是佳娜紅









雙喜--一時找不到它盛開的相片
它雖然還在,可是我好像很久很久沒看到它的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