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跟孩子們各自種了棵榕樹
我們的大樹夢


經過了這麼多個月,我跟小寶的樹還是住在同一個盆子裡
重重的樹卻換了好多次土,也搬到大一點的盆子裡去了
反正偶爾重重想要挖土或是挖蚯蚓時,他就把他的樹拿出來玩一玩
當然囉,重重也幫他的樹多施了好多次的肥,放了好多隻蚯蚓
後來他還收容了一株我不想要的落地生根到他的盆子裡
雖然我是覺得重重亂搞的成分多一點
不過樹可不這麼覺得
它還是很爭氣的長的比另外二株沒有照顧的樹大很多



所以這場比賽重重獲勝



四月份時我們花了90元買了三個動物造形的盆子
又花30元買了三棵形狀各異的文殊蘭種子
進行我們的另一場比賽

我的貓頭鷹



小寶的黑豬



重重的小豬


買回來時重重跟小寶的種子都已經有根跑出來了
我的種子則是沒有任何動靜
我們把種子種好後把三個盆子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這個盆子是沒有洞的,所以澆水量比較難控制
所以種下去以後剩下的工作就是我要負責
我要發誓,我真的是一視同仁
可是它們長的速度卻很不一樣
妹妹的黑豬以為自己是馬
所以長的特別快
我的貓頭鷹會飛,所以也趕上了重重的豬
至於重重的盆子裡呢,他又把學校發的魔豆種進去
所以雖然魔豆長的很高,卻不能列入比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