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母女這個週末本來要去阿里山的,
因為颱風行程取消了所以來我們家玩.
我們家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我跟大姐一直邊繡十字繡邊聊天.
重重兄妹跟表姐則是盡情的看電視.
完成就是休閒的不得了.
晚上兄妹倆也是玩到11.2點了還不睡覺,完全就是瘋狂的週末夜.


週日我們除了早上到市場去買了點東西外,維持昨天的休閒行程
最大的收穫是大姐教我作涼麵醬
但是我資質駑鈍,需要大姐親自示範一遍才能學會
大姐說做好的醬就是放一個月也沒問題
也就是說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自己做了
我還是先記錄一下,免得下次我要做時忘了做法

薑泥.蒜泥各一大匙
芝麻醬.烏醋.醬油1:1:1香油.糖適量
全部調勻就完成了(應該沒記錯吧

大姐說還可以加其他東西,我下次再來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