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真的種玫瑰花已經有二三年了
一直種不好,雖然沒把它們種死
可是也不漂亮
4月份時看了花草遊戲介紹的樹玫瑰
好想要一棵哦
但是樹玫瑰的價錢一點也不可口,而且不容易買到
所以想要自己接一棵
雖然花友已經把步驟又貼圖又介紹的講解的非常清楚
可是實際操作起來卻一點也不容易
我試了一二次,當然也都沒有成功囉
接著就是炎熱的夏天,我們家的玫瑰不死就很不錯了
我當然不敢再把它們拿來試驗

9月份時花友又貼出有教作樹玫瑰的實作課程
我真是太開心了,很快就報名參加

可是很久沒有單獨出門的我,其實滿担心我會迷路的
老爺又說那附近很難停車,他不能帶我去
如果不是我太想上這個課的話,我應該會放棄吧
我已經變成膽小的鄉下歐巴桑了


課程開始前我就到達目地的,還很快的就遇到花友
讓我緊張的情緒安定了下來
接下來的課程很有趣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課程結束後,我實在不想馬上回家
花友要去逛建國花市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跟著
那幾個花友都是專家玩家
跟著他們逛跟我自己逛完全不同
很有趣,讓我開了眼界
今天過的順利有愉快
下次我應該就敢再自己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