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除蟲第一招失敗了

所以來用第二招
看花友討論加保扶陶期松對根粉介都有效
使用在驅除寵物身上的蟲蟲的大安豬牛安也有效果
我先選了價格便宜又人畜無害的大安豬牛安來試試
花友說在動物醫院有賣

所以我先到附近的動物醫院去問問看  

沒想到問了獸醫院---沒有
貓犬用品店---沒有

寵物用品店---也沒有

最後好心的寵物用品店老板跟我說要到藥局去買  

真是奇怪了,不是給動物用的嗎?

花友說使用的濃度是稀釋1000

我的用量不太精準,就差不多!差不多!

希望這招就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