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魚缸魚兒死掉好一陣子了
只有水草長的很茂盛
前一陣子把它好好的清乾淨
連細砂也是又搓又揉的清個仔細
兄妹倆還交待我要等他們一起去買魚
昨天我們終於去買了魚

之前養過黑殼蝦,小小一隻還會自然繁殖很可愛
第一次買的在我家養了幾年後牠們就消失了
這次的目標是在買一些回來

買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水蠆跟黑殼蝦住在一起
特別請店員幫我們捉一些

回家後兄妹倆很認真的觀察我們的新寵物好久
早上重重要上學前發現有一隻水蠆爬出水面
他就推斷牠今天會羽化
還請我要幫牠拍照
不過媽媽我可沒法整天盯著魚缸

果然11點多我下樓去就發現有一隻豆娘在屋子裡
兒子丫~
要拍到羽化的畫面太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