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機會出門玩耍賞花真是太幸福了

朋友約我們一起到中社觀光花市去玩
說它是花市真的有點奇怪
它應該是有很多花可以賞的休閒農場
當然啦它也是有在賣花價錢也很合理
不過我還在反省期,可是完全都沒敗家哦

大片大片的草花
拍起相來很美麗























不過比較起來,吸引我的是這區
醉蝶花跟蜀葵
這二種植物我都很喜歡,不過它們的個子都太大了
種成這樣一整片才美麗








還有最吸引我的是這區
地植的玫瑰花長的真好
我看的都不想走了
可是大家都餓了,只好先撤去烤肉去










這裡賞花加烤肉每人250元
等吃的差不多了,我又一個人溜去拍玫瑰花


之後我們就在附近的月眉糖廠玩




真是大人小孩都滿意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