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我的娘家在大園,
離中壢很近,
所以我們好像沒什麼機會回外婆家住,

可是我小時候好羨慕別人暑假時可以到鄉下的親戚家住. 
所以每年暑假我都會特意帶兄妹倆回外婆家住二三天. 
放暑假前讓兄妹倆各選一個學校的社團上,
沒想到兄妹倆的課居然都錯開,
週一到週五我每天都要送孩子到學校去,
這樣一來我們就沒時間出門玩耍了。
一轉眼都到暑假都過了一半了,
趕緊選了個週五回外婆家。

晚餐後三姐就回來了,
沒多久二姐也很有默契的也回來,
所以很熱鬧哦。

7/31 
妹倆很挑食,
外婆家的早餐都是吃稀飯配燙青菜,
兄妹倆當然不吃。
所以每次我們回去住時,
我都是騎車帶兄妹倆到便利店吃早餐順便到附近去玩。
外婆家門前那條路往上往下各有一家便利店,
兄妹倆選了往上走,
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到青松農場去逛逛,
農場有很多不同的小動物可以餵,
還可以玩泡泡、盪鞦韆等等,小朋友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也看花買花很開心,
比較不開心的是天氣太熱了,
兄妹倆玩一玩就一直吵著要回外婆家看很少有機會看的有線電視,
讓我生氣。
 
午沒再出門,
兄妹倆就真的看了很多電視了.
晚上跟老六一起帶爸爸媽媽出門吃飯,
提前慶祝父親節。

8/1

今天是到另一家便利店吃早餐,
之後我們往溪海花園公路走,
問兄妹倆要去瑞奇牧場嗎
?

不要

要去看花嗎?

不要

要去那裡玩呢?

都不要,他們只想要回外婆家看電視

我快氣死了,
還是硬帶他們到園藝店去逛一圈.

我要好好考慮,明年不用再這麼累帶他們回外婆家住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