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爸爸的工作不太有機會出差
所以一年到頭,好像除了暑假我會帶兄妹倆回外婆家一二天外
我們一家四口一直是黏在一起
兄妹倆更是每天一定要跟爸爸說過晚安,
完成了這個程序才能睡覺

爸爸要陪爺爺回大陸老家
早在好幾天前小寶知道這個消息就哭個不停
今天爸爸要出門了,她更是抱著爸爸哭
害我也被她傳染的快哭了

下午我們就在家作功課,沒什麼特別的
晚上爸爸不在家
我跟兄妹說,我們來挑戰一星期不看電視吧
兄妹倆還討價還價的,因為他們已經很習慣吃飯配電視了
最後,媽媽說給他們35分鐘吃飯吃水果
達成了就可以看30分鐘卡通
兄妹倆果然在期限內完成

之後我做家事,兄妹倆上樓玩 
睡前兄妹倆還幫我一起晾衣服
這幾天兄妹倆可以有更多機會完成他們的做家事功課

然後我們訂了二個鬧鐘外加一隻手錶、一隻手機的鬧鈴
才安心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