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讀書會討論三個我去旅行這本繪本
大家討論到旅行這件事
我說:旅行對我來說是心情上的轉換
有時我喜歡把自己的心情轉換成正在旅行中
就算是熟悉的地方,也可以有不同的感受

我們還分享了住家附近,外地遊客會想要一遊的地方
會後,我們就一起到附近的國旗屋去吃午餐

國旗屋之前就知道了,也就在離家很近的地方
可是因為離家近,反而從來沒去過
今天用遊客的心情,覺得很有趣
當下就想,等小寶放學帶她來這裡旅行一下

更巧的是回家居然發現,
今天的聯合報有國旗屋的新聞還有相片
接小寶時我就帶著報紙問她
妳要不要去這裡玩丫
小丫頭馬上興致勃勃的說要

回家放了書包後,我們就懷著出門旅行的心情出門
旅行是一定要拍照吃東西囉
準備了零食,在國旗屋附近走走看看吃零食
還看到很多老爺爺在樹下下棋
小寶還說,不知道我們爺爺是不是來這裡下棋的

後來我們還遇到朋友推著小嬰兒出來散步
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這次的旅行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不過我們母女倆都覺得很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