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月20日我們在市場買回了迷你雞到今天已經85天了
一直在10月3號,才發現牠們生的第一個蛋
一點都不像老板說的只要48天就會生蛋
而且我覺得好奇怪哦,
牠們不是天天生蛋吔
這樣牠們到底要怎麼孵蛋呢
該不會像鴕鳥一樣,是由公鳥負責孵蛋吧

早上爸爸出門前我在院子裡弄東西
所以爸爸就沒關門
我也沒馬上把門關上
做完手邊的工作,我又順手想幫迷你雞加水
飼養箱才打開了一點點
默默馬上飛出去,
雖然我立刻追出去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牠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同一天,我又發現嗶嗶也難產了
有一個蛋生不出來
一直到下午牠就走了
所以一天之內,我們家的迷你雞都離開了
只留下三個沒有受精的蛋讓我們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