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蘭展每年都在台南舉行
雖然仰慕已久,但是台南對我來說真的太遠了
而且老爺孩子對植物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勉強他們陪我去看花展
他們難受,我看的也無法盡興
今年的蘭展難得南北各有一場
雖然知道台北花博的蘭展只是看熱鬧
但是因為方便去觀賞
所以我還是期待了好久

婆婆也想去看蘭展
三姐則想去花博
所以我們就相約一道前往
小寶則是[愛哭愛對路]
一直纏著要跟我們去
沒原則的媽媽最後還是答應帶她去


今天運氣實在不太好
先是三姐搭錯車,經過一番波折才跟我們會合
接著雨又下個不停
更不幸運的是蘭展的B區竟然選在今天換花不展出
我期待中的蘭花應該都是在B區才對
我虧大了

還好洛陽牡丹從今天起在爭豔館展出七天
算是稍稍平衡一下我們的損失

蘭展區




























洛陽牡丹花展





































戶外的花海因為雨一直下個不停,
我們停留的時間很短

特別的罌粟花













孤挺



















雖然我們還去了文化館
不我我們四個人都沒什麼文化
很快就離開展場了
倒是距離我們可以參觀名人館的時間還早
所以在文化館外的涼亭休息了很久

名人館

























圓山公園區我們逛的差不多了
雨還是沒停
所以5點多一點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