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混很久了,漏記了很多東西,徧徧我記憶力超不好的,過一陣子這些事我一定都不記的了,所以還是補一下好了
這篇是重重的作文,就這樣混過去吧

這個星期五是一年一度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校外教學,這一次我們要去的是位於新竹關西的六福村。

 

    星期五的早晨爸爸還沒叫我,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快速的做完出門前的準備來到學校,一到教室就看到每位同學都在興奮的討論各自帶的東西和食物,大家帶的東西琳琅滿目有照相機、手機、電動玩具……當然還有好多好多零食和錢。但是最令我們男生羨慕的當然還是小宇帶來的三台PSP遊戲機,很多人都很想向他借一台來玩,包括我在內。小宇也非常大方的借給我們玩,我們在車上的時間就在看電視和玩電動中渡過了。

 

    一到了六福村的門口,就發現開始飄雨了,大家趕緊將輕便雨衣和雨傘拿了出來,好險老天很配合,雨只下了一會兒就停了。老師在交待完幾件事之後小組就各自分散了。我們這一小隊先來到了南太平洋區,玩了「火山歷險」,當小船從高處往下俯衝時,我的心都快從口腔裡跳出來了。然後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戲,之後來到了美國大西部區,在那邊原本要玩六福村中我最想玩的遊樂設施-「急流泛舟」,卻因為碰到了設備維修的時間,連要投錢才能玩的「砲轟入侵者」也不能玩了真是掃興。後來其他人去玩西部瘋狂列車,我跟小宇因為不想玩,所以就找了個座位一邊吃零食一邊幫忙看包包。而我們的美國區行程也到此結束。

 

   十一點多時我們來到了位於中央地帶的「魔術噴泉」,看到了賣香雞排的快餐車,我們大家不僅口水直流並且當下決定吃午餐,我把媽媽幫我買的飯糰拿了出來,三二下就吃的精光,還是覺得不太飽經過了一翻盤算我終於決定為了我的肚皮著想花60元買一個雞排也值得,雖然真的很貴!

 

    吃飽後我們來到了阿拉伯皇宮區,我在區跟隊友走散了後來遇到了別隊的同學,讓我跟他們一起走,我們玩了「魔宮救美」老實這個遊樂設施無聊的讓我很想睡。還玩了「蘇丹王大冒險」,我一進去就被嚇到了,因為一進去就看到了好多個女生從裡面一邊尖叫一邊衝了出來。在玩的時候我卻因為遊戲無聊透頂差點睡著卻因為一直聽到女生的尖叫才沒睡著。雖然事後女生一直說她們是在飆髒話和增加效果為理由否認到底,但是我的的確確都是聽到她們從頭到底都是在尖叫!(其實我以前跟爸爸媽媽一起來,第一次玩蘇丹王大冒險也很害怕,還做了惡夢,所以基本上我是沒有資格笑她們的……)。

 

之後我又跟同學分散了,我只好一個人去非洲部落區尋找學習單上的答案。先步行到了「猛獸區巴士」站外,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就放棄了。後來我看到空中腳踏設施「猴子行大運」原本想用它來環遊整區域,所以跟著設施的軌道走,沒想到到了排隊的地方,天啊!好多人丫,我決定還是不要在這裡花太多時間(而且好像要兩個人才能使用)我繼續漫無目的的往前走,等我走到接近入口時我再也走不動了,找了張椅子坐下來休息。等休息夠了,我心理想再去看一看猛獸區巴士有沒有人,等我走到時候發現人潮依然未減,我只好乖乖的去排隊。等了好久總算等到巴士來到,坐上巴士聽著語音導覽一邊作著學習單。做完功課之後我突然覺得口很渴,我左繞繞右繞繞終於找到一台有賣礦泉水的快餐車,一看、蝦米!一瓶礦泉水竟然要23塊,實在是太貴了真是沒天理!(回家後媽媽才告訴我礦泉水本來就是這種價錢,是我自己太不了解物價了。)

 

回程的路上我跟同組的同學還是在搶奪小宇的電動跟看電視中渡過,這真是快樂的一天,下一次全班一起去旅行時就是畢業旅行,老師表示會極力幫我們爭取三天二旅行,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