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峰農場的賞鳥活動是早上6點
不過跟我們團的另一個家族提議6點半出發
我們也同意,所以我們這團就晚半個小時出發囉
農場貼心的準備了一些望遠鏡讓大家方便賞鳥
賞鳥的第一步是聽音辨位
這我們當然是沒辦法啦
就靠解說員跟我們點明方位
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賞到鳥
梅峰常見的鳥有冠羽畫眉一整個行程我都聽到〔吐米酒〕的聲音
可是就是沒能清楚的看到牠,只好看我的圖鑑圖片安慰自己,圖片比較清楚
不過除了冠羽畫眉我沒能看到,其他的我可都沒漏看
我還是我們這團少數有看到小白臉〔青背山雀〕的人哦
結束賞鳥行程已經快8點了

 


 



 

 


用完早餐休息一下又有園區導覽的行程
梅峰農場種了很多的花卉,真是我這個花癡的天堂

 

 

 

 


多肉植物區裡有好多讓我流口水的多肉
不過更多的是我不認識的植物
接著要介紹的園區太多了,
馬上就進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區域溫帶花卉區
比較起來繁花盛開的溫帶花卉區是比多肉植物更能討的多數人的歡心
整個區域也大了很多,所以我們在裡面逛了很久


 

 


 


接下來逛的是讓大家口水直流的果園區
現在還不是採收期,香甜多汁的桃子掛了滿樹卻是只能看不能採
真的很折磨人
大家到白楊步道降降溫


 

 

 

 

 


溫度還沒降哦
那進迷宮轉移一下注意力


 

 


最後還能大家一起來採百合水仙,真是太完美了

 

 


活動結束時也快12點
我們也要離開梅峰了
希望下回我們還有機會到梅峰玩
不過下回我要採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