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夏天的來臨
多肉植物又將面臨巨大的挑戰

也是
天氣熱到出去曬一下都快融化了
我家的多肉植物
之前才被我挪到陽光最充足的地方


這個位置可以曬一整天的太陽
加上我用的是鐵罐
植物都快被煮熟了吧
也是僕人的我花了幾天的時間
終於整理出稍稍能遮陽的位置給他們
我是在5月30幫他們搬家完成的






至於這個位置每天能曬幾小時太陽
我也不知道
反正
四點我回家時
都可以躲在陰影裡
跟我心愛的植物在一起

經過半個月變這樣了
只希望過完夏天
他們的樣子不要太離譜見不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