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醫生時醫生讓重重試著唸重重手上在看的書
我還想這本裡又沒有注音
重重應該只是在看圖吧
沒想到重重還真的可以唸的出來
雖然還有很多字是他不會唸的
不過已經讓我覺得很驚訝
重重那天看的書是小魯文化的[晴天有時下豬]
本來是我在圖書館借來自己看的
可是重重覺得很有趣就拿著看
昨天我又借了同一個系列的[我有時是豬]
重重又看的津津有味
試著要他唸出來,居然可以唸出七八成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可以把我的哈利波特借他看了

最近每天重重寫完功課後就會唸書給妹妹聽
唸完之後再寫一句話的心得
我也覺得他這一個月閱讀的能力進步了好多
果然一年級時我的担心都是白担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