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重學校這學期有開一個陶藝課
六週含材料費只要1300元
還附註大人也可以參加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所以我幫我們母子倆報了名
今天第一次上課
還好除了我外還有另外二個大人,
要不然單一跟一群1~4年級的小朋友當同學會很不好意思

老師先介紹鱷魚怕怕牙醫怕怕這本繪本
今天要作的就是鱷魚
老師示範了立姿的鱷魚及臥姿的鱷魚
看老師作起來好輕鬆的樣子
一下子就把形作出來了

可是等到拿到土,真的開始作才發現真不容易
我做的是立姿的鱷魚
重重則是做臥姿的鱷魚
重重也是很快就把形捉出來了
反而是我弄了好久,一直怪怪的
臭孩子還一直糗我,說我做的是恐龍

真的還滿好玩的
老師說大約2~3週後就可以看到成品了,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